搜尋此網誌

20220401

20220401晴。

    說實話,我不怎麼期待這次我會聽到些甚麼。不知道是我特別喜歡木琴的聲音,還是就是真的沒料……。我很不想用這麼傷人的文字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。
    希望今天會聽到些甚麼吧。
    「一切都會過去的。」

一、打擊二重奏
    踏向積水,不顧一切地向前衝,遇到的困難,不用太在意,勇敢地做就對了。錯誤會是往後最佳的養分。木琴果然還是那麼的清脆,好喜歡這種感覺。

七、木琴獨奏
    雨點灑落於地面,那是魚,半透明的小魚,但大人們不相信小孩的天真。這是場災難,徹底毀滅;人生,似乎就要就此落幕。
    睜開眼睛,無法相信自己正從天空往下墜落;好想拉住她,在無法用肉眼看見的高度,拋下一切的想要享受最後的每一秒鐘。
    「所以我也相信。」

八、鋼琴獨奏
    世界是混沌的。總是有高位者和被欺壓的低位者。工業革命至今仍影響著我們,課表就是個例子:照表操課,無論是老師或是學生都是。扭曲所帶來的結局,就是使生命的誕生成為名為人生的懲罰遊戲。
    「この全てが罰ゲーム。」

九、法國號三重奏
    活著的路上會有許多歷練,跨過去之後,就能見到陽光了。雨令人沉寂於寂寞,晴令人開放而閃耀。
    簡直帥呆了啊!音符與音符的縱橫交錯,編織出各式的聲響卻不紊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