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0322

幻想

 -「ね、どうして、あなた。」I


緩慢的路過那個點,被稱為汙點,不忍直視的慘況,我們卻用無視向那方投下名為無情的核彈。



潛移默化的壓力,爆發了。

他們終於醒過來了。



-「リスタート。始めましょう。」I


半透明的湛藍平台在我眼前展開,出現許多的視窗;檔案夾展開,遮擋了我的窗口。



一切都是幻想。

或許是電力不足而消失在眼前,我摘下眼鏡,望向蔚藍的天空——那是檔案夾覆蓋而成的,或許吧


-「ボク、あぁ。」I



我拿起畫筆,隨手一揮;進入了他們的世界,過於真實也不存在於現實,是如何形成這般的幻象?

操縱向量,不知道未來會如此近;綴上名為「標」的顏料,三原色和光線共同講出如樂章般的美妙。我喜歡這樣,正是不存在定義了他們的價值。

由立體插上時間軸,將感受微分、在現實顯現虛數;明明只是二分法,如何譜出多彩的樣貌(セかい)成為了謎。



-「妄想。」I



當我們變得單純、樸實,是退化還是進化?

穿梭至其他次元,分裂成了新的幻想。這似乎是重新開始的機會。



我就這樣,開始了不可逆的逃避人生。

該醒了吧!從清澄之夢醒來。



pictures: pexels.com